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

心情不好呐..~

也许是天注定的..~
注定我不能在回味属于我的回忆..~
注定要我忘掉一切..~
好不容易用两个月时间建立的一点一滴..~
就这样不见了..~
都不懂这是好事还是坏事..~
可是说真的..~
有点伤心..~

最近做什么事都不顺利..~
不顺利的事 情(1)..~
爸爸..??
他是我爸爸吗..??
那天..我打电话给他..~
跟他要钱去考车考摩托..~
他竟然要我自己想办法..!!!
这是什么人..??
还要我去跟uncle(妈妈的男朋友)拿..~
拜托..!!
现在我叫谁爸爸..~
我叫你’’爸爸’’..~
不是叫那个uncle作爸爸..~
我跟你拿钱不可以吗..??

都不懂你们大人..!!
你们离婚是你们的事..!!
不要牵涉到孩子的身上来..~

有时候觉得我好无辜..~
我在家是最小的..~
哥哥他们考车考摩托都不用烦恼..~
而我叻..??
却有可能要用自己的钱..~

不顺利的事情(2)
今天早上打球..~
给朋友的膝盖撞倒我的大腿..~
是痛到………….~
痛到不懂怎样形容..~
幸好没什么大碍..~
因为我是铁人..~
哈哈..~
昨晚都没睡到还能去打球..~
强叻..^^

不顺利的事情(3)
昨天放学回家..~
朋友的车在路上爆胎..~
呜呜呜..~
迟了45分钟到家..~
可是学到怎样换轮胎..~
我跟朋友3人联手..~
哈哈..~
好料吧..??

不顺利的事情(4)
就是刚刚..~
不小心删除掉我的blog..~
都是我的烂电脑..!!
真想有新的..!!
我要laptop..!!!

看…!!!
我几衰一下的咯..~
短短两天..~
遇到那么多不开心的事..~
算了啦..~
反正都过了..~

银..~
谢谢你..~
跟我说了那么多..~
心情好了很多..~
你知道我在谢谢你吧…??
不要偷笑就可以了..~

嘻嘻..~
终于有一件开心的事鸟..~
今晚的补习cancel..^^
老师没空..~
哈哈..~

头晕晕..头晕晕…~
可是又不想睡..~
也不能睡啊..~
想睡也睡不着啦..~
7点多咯..~
要去mum mum了..~
掰掰咯..各位..~

1 条评论:

kenZt 说...

gold silver .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