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

11点38分~旅行回来咯~

结束了云顶三天两夜旅行~
我回来了~
今天早上跟云顶来个生死离别~
哈哈哈~(开玩笑啦)~

我的云顶第一天旅程~
4点半就到云顶了咯~
比我想象中早很多很多哦~
因为恐怖的巴士司机驾好快啊~
到我啦~
超速超速~
被抓最好~
哈哈~(开玩笑呐)~
好冷好冷~
因为早早就到了咯~
然后就去寄放了旅行包包~
走来走去~
寻找+ING (旧城市)OLD TOWN~
找到OLD TOWN时已经5点半了咯~
OLD TOWN六点半才开~
没得进~
要等一个小时啊~
然后去逛了迷你市场一下~
他们买了扑克牌~
做赌神~
玩到六点半就进去OLD TOWN吃东西咯~
我本来点了肉燥饭的啊~
可是饭还没煮好啊~
所以点了椰浆饭咯还有一杯巧克力~
吃了好多东西哦~
还有噢美加半生熟蛋哦~
嘻嘻~
吃饱后出来才8点多9点啊~
过后就讨论接下来的行程咯~
因为要12点才check in啊~
所以要找东西来消遣咯~
过后大家赞成玩室内游戏咯~
什么都玩啊~
然后进鬼屋~
怕怕哦~
然后就回房间~
又出来玩~
晚上要睡时~
全部都不能睡!
被森的声音吵啊~
他的声音是吵到...~
ko...ko...ko...ko...ko.....的声音!
TMD~
到最后还是睡去了~

第二天的行程~

一起来就骂人!!
被跟我睡同一张床的森抢走我的被单!
是冷到我啦...~
不知怎么形容啊~
所以只好拿我来当枕头的薄薄被单来当被单!
好冷好冷~
TMD森!!!
大家早早就醒了咯~
可以说是被吵醒的啊~
再次TMD~ XXX和XXX~
6点就来我们的房间了~
他们刚到云顶~
来meet我们啊~
所以早早就冲凉了~
然后去吃old town~
哈哈~
又是old town~
我点了肉燥饭~
终于吃到了啊~
嘻嘻~
然后就去玩咯~
晚餐~McDonalD~
我吃了Mc Chicken~
棒棒棒
哈哈~
然后就睡觉觉~
我很早就睡了咯~
不好意思哦~
没回你信息~

第三天的行程~
我是第一个醒的哦~
我又骂人!!
他又抢走我的被单啦!~
不骂不可以啊!
很冷的耶~
没关系啦~
我也想早醒~
快快冲了凉~
本来想一个人去买东西的~
到最后还是等了他们~
我们买了KFC~
是打包的~
哈哈哈~
第一次哦~
在床上吃KFC还不怕弄到床啊和地上啊~
哈哈~
真没良心~
吃饱了咯~
去买了巧克力~
嘻嘻~
hohoho~
希望你会喜欢哦~
然后上巴士回家~
3天的旅行就这样完了咯~

拍了好多照照~
嘻嘻~

好了咯~
不写鸟~
掰掰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