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

惜......

终于考完akaun咯~
还剩下一科罢鸟啊~
很快的~
就快要毕业了咯~
还想不到~
想到当时还傻傻的在学校玩~
ponteng的日子~
那时真开心啊~
可惜啊~
那些日子不会在有了咯~
几怀念一下咯~

12月中要去旅行鸟咯~
这是我们一班兄弟的最后一次旅行了吧~
要珍惜哦~
我一定要疯狂的拍照片留念~
哈哈~
当作回忆~^^

可是回忆~
这让人又爱又恨的东西~
曾经让我觉得有回忆很开心~
可是后来却让我觉得好讨厌回忆~
现在..已经没有回忆再让我回味了~
心里已经没有任何回忆~
空空的~
要等待新的回忆进入我的心里~
从新开始~

打雷了~
又是一片暗淡~
曾经属于我的那一道''永不消失的彩虹''不见了~
敲碎了我的梦想~
还有我的希望~
它不曾站稳~
就已经被毁了~

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哦~
12月4号!!!
要到了!!
KeaZt...生日快乐哦!!!
现在这里跟你说~
嘻嘻~

好了~
不写了咯~
掰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