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

安哦~
昨晚很早就睡了咯~
就躺着躺着咯~
不小心就睡着鸟啦~
哈哈~
不好意思啊~
没回你信息啊~
刚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开我的宝贝咯''电脑''咯^^….~
的~
internet用~
~!!
有很多人支持我的那篇文章哦~
就是那篇呐~
在我的friendster里的那篇''分手了''咯~
还没看过的就去看看咯~
严禁抄袭哦!!!!
不然我就…..你!!
嘻嘻~
哦~
太早醒来都没什么事做的~
等下又要跟爸爸去吃早餐了咯~
不懂他会给我考车考摩托的钱吗..??
不然我要吃自己了啦~
惨咯~
这些钱都是我自己在付耶~
不懂还有钱去Genting吗..??
今天下午要剪头发鸟咯..^^
去修一修咯~
因为下个星期要去Genting鸟啊~
现在修了~
留到下个星期就刚刚好鸟^^
期待下个星期的到来~

oh.......~
学校的日子完鸟咯~
可是我们那一班朋友还是会再聚在一起咯~
不会分散的呐~
ngek ngek..^^
已经没有了骂老师的日子~
也没有了Ponteng的日子~
更没有了在学校玩的日子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懂以后我的生活会怎样..?
我只求后来我的另一半能陪我~
不会在意我去当一个小小的学徒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了咯~
不写了~
想去一下~
掰掰咯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