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

哈咯~我在这个blog消失了一年了~

好久没上来写了咯..~
因为家里的internet割掉了啊..~
现在装回了咯..~
真是爽到啦..~
嘻嘻..!!
谢谢你(某人)..~

---学业方面---
我现在在SLC读修理车的咯..~
我不是很会读书啊..~
所以呢..只能读这样的东西咯..~
认识了很多朋友哦..~
也在那边录了好笑的戏(有点变态的)??!!!..~
哈哈..~
有空我才上载在这边啦~

---感情方面---
现在跟银很好哦..~
可是她现在要考试了啊..~
老婆..~
要加油加油哦~

---朋友方面---
之前的好朋友们..我都很少参了啊..~
各自都有工作了..一些也是在读书..~
不过呢..最近我都参我学校的人咯..~

---工作方面---
秘密..~




最近迷上了face book的restaurant-city..~
哈哈..刚刚满level了..~



好了..好像没什么灵感..~
不写咯..~
掰掰咯..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