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

是这样的吗..?

跟你说了生日快乐
谢谢也没有
还很期待你会跟我说什么的
还很期待你会打电话给我跟我聊整个晚上的
还很期待当我唱生日歌给你听的时候
你的反应是怎样的
咳.....
都没有了
为什么这一切跟我想的都不一样
本来还想说要唱生日歌给你的
结果呢
你说你要跟朋友庆祝
我也想说没关系

一点的时候
我打给你了
你说还没回
(也是冷冷淡淡的说)
可能玩到忘了我吧

等到了两点
终于看到电话上未接电话是你打来的
我马上的打给你
你没听
我打第5通这样你才听
你说你已经到家了
刚才在洗头洗脸
当我想要唱生日歌给你听时
你却说
要跟 X 朋友他们去吃东西
赶我去睡
就那么一句''掰掰''过后
信息,电话 什么都没了

现在都过了差多要半个小时了
发封信息来问我睡了没
也没有
无奈.....

朋友,朋友,一直都是朋友..
咳...

我还在等你信息
我还在等你电话

很矛盾
我还要等吗?
明天还有心情帮你庆祝吗?
停笔.....

没有评论: